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记一次真实哄人不成反被撩

鹅:哇你等级比我高啊你20级,我才17级诶

夫人:因为我菜,我菜我就得练

鹅:你够了

夫人:我在又又又卡住了我再重开一下。

鹅: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开心!哪分菜跟不菜!

夫人: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没错,但这个前提呢,我得多练练才能够有跟你们差不多少水平这样的话才能够开心你知道吗,水平差别太大真的开心不起来。

鹅:并不觉得,你可以跟我玩龙珠格斗我是不建(jie)议(yi)你的,你跟我玩格斗游戏我是不建(jie)议(yi)你的水平的高低的。

夫人:不是,vs游戏倒无所谓我不在乎输赢,但是共斗游戏的话咱们一起去打敌人的话水平就不应该差太多了你知道吗。

鹅:游戏这种东西,无所谓的。输了难道观众就会骂你:真菜!你就不配他喵的玩游戏!也没有人会这么说啊输了就输了。

夫人:不是,这个、观众输了无所谓

鹅(大声):如果!

夫人:但是要是把你拖输了我还是会有愧疚感的。

鹅(变甜):…唉哟,我的天。


然后这个鹅就写了一个晚上的惨字😂

并且这个陆之后玩其他模式花式浪


值得一提的是

这个鹅边写惨字边笑得很开心

一整晚几乎没赢过

还是让这个陆想跳哪就跳哪,想玩什么枪就玩什么枪

可以小学生吵架

可以玩没升级的rpg送人头

但是不可以说自己菜,你只是玩得少

评论(2)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