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e陆】过年好啊

几乎连着两天发糖居然没有人记录,大家都怎么了,是不爱e陆了吗?

就很bad

录播还没出来,稍微整理下聊天记录

1.

kb说今天和绝闻香一起,闻香第一次玩总是掉队

鹅:那夫人比闻香强多了

夫人:我也掉队啊

鹅:那怎么能比,你玩的肉本来就跑得慢,闻香……玩的应该不是肉…吧?

2.

夫人对枪死了

夫人委屈:我喷中了,真的喷中了!但是他一点血花也不冒

鹅:梦里喷中了……

夫人超委屈:我真的看见我喷中了!真的!

鹅(改口):你是喷中了,真的,我都看到了你喷中了

鹅:是延迟,我也有过,没办法

过一会儿

夫人:刚刚我房管回我了,是延迟把我子弹吞了…所以那些人你们听见没有!

鹅:好好好

3.

两个人因为打法问题吵了两句,弹幕一下子节奏满天飞

鹅:我现在都不敢跟李讨论一些问题

夫人:这有什么不敢的你在乎观众还是在乎我

鹅:我、是在乎你、的观众!

4.

夫人:卧槽

鹅:有人是吧

夫人:嗯

鹅:听到你说卧槽我就知道有人

5.

夫人:我要死了!

鹅:不会死的,怎么会让你死呢?小宝贝儿~

6.

鹅超嫌弃三重狙,夫人就喜欢玩三重狙

有一局夫人拿三重连环死,鹅:叫你不要拿三重,拿三重的都死了,陆夫人你就是太倔了

夫人:我就要三重!

鹅边嫌弃边把夫人的三重给他带上去复活夫人,还给他带了三格子弹

7.

鹅:你的键盘声又开始了,我知道陆夫人的键盘是怎么回事,他的键盘本来是在胸前的,打着打着就往话筒那边怼……就像拱白菜一样

夫人:我拱你呀



不一定按时间顺序

评论(1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