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一个放飞的我【观后感无剧透】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大盾全程的男友力!爆表了!我的吧唧没有错你们都看错他了不准欺负我的吧唧!!!
包包!戏份超足!吧唧打架全程实力帅爆一开口又软得没有我!!!
最后真是都心疼……被他们拯救的人害怕他们,他们没能拯救的人怨恨他们。
谁都没有错,然而他们的立场让他们没办法对。
还有彩蛋,虽然又是一把刀。
但是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吧唧有他的大盾在,只要Bucky Barnes在Steve Rogers就在,只要Steve Rogers在,就不会有人能够动他。


对了,大猫组要火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