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记梗/盾冬】Cap不哭

鸡血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写文惹_(:_」∠)_
*大概接着美队2点剧情,冬吧唧被大盾顺利拐回神盾,回忆起了不少关于芽盾的往事然而对于吧唧的那什么什么(真忘了_(:_」∠)_)反应并没有什么卵用,吧唧还是一只攻击力极强的人形自走武器库,更多的时候只是本能的把大盾认做使用者,少数时间自我意识比较强但是极不稳定。
*然而Tony·作死担当·黑科技我最强·stark在博士的协助下,在某次对于纽约外星虫洞残留放射的相关研究中一不小心Duang的一声–炸出了一只芽盾。
*虽然回忆起了往事然而并没有什么感觉的吧唧瞬间找到了感觉。
*“哇哦”Tony·坑叔技术哪家强·stark表示“……surprise”
*每天需要和自己争宠我的吧唧真他妈可爱·大盾表示大侄砸你过来,叔叔哭给你看……
*这他妈是谁真的好烦·吧唧表示泥快奏凯挡到steve(芽)的路了【눈_눈】
*自从看了@口罩太太的文以后爱上了让大盾心塞的我(*/ω\*)
*当然了虽然口头上说着哭给你看但是作为标题意义上的攻,铁血真汉子,二战英雄,美国精神的爱与正义的化身史爱民同志还是会坚持住的……吧_(:_」∠)_
*当然大家不要被以上形容吓到这其实只是是一个把关爱与呵护给了小盾背后与依赖都给了大盾的zhiyu向故事√
*他大盾他小盾都是他盾。
*当然了芽盾是从过去弄过来的然而他回去的时候这一部分记忆会消失√芽盾过来的目的几乎就是让吧唧恢复得不要那么痛苦(我是真心疼)顺便塞一塞大盾,咳。
*看到这里还是愿意看的妹子,抱抱,然后请相信这是一个Q版的平行宇宙,否则我无法解释我的世界的吧唧就是萌得如此的令人发指的这个事实_(:_」∠)_看前面辣么一大段就知道我已经被自带滤镜ooc得不要不要的了。
*由于有队长就有复联这一原则,带着玩儿的cp还会有贾尼,寡鹰,由于私心叉→冬会有但是不多会提醒√
*我装作没有看过队3预告的样子_(:_」∠)_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