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群活三十题】生日愿望

就是我们神一样的陆绝群的新年活动的第九题哦(ฅ>ω<*ฅ)
好多好多的粮一起放在了陆绝吧呢~
另外欢迎陆绝同好们来和我们一起玩w
*阿寻永远是甜哒(*/ω\*)

生日愿望
神奇陆夫人一点也不惊讶在自己生日这一天一打开门就看到一只裹着薄外套在北风里吸溜鼻涕的熊孩子。
何况这只熊孩子叫小绝。
何况这孩子前几天每天都要在自己在的频道里一边叫自己的名字一边傻笑,一副“我有小秘密瞒着你你赶快问我然后我就可以不告诉你气死你”的傻样。
机智的陆夫人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
接着这一阵子过于活跃的熊绝突然消失了一天。
才不在意你们这些熊孩子会在我的生日那天整什么幺蛾子的陆夫人表示:我早猜到你会跑过来给我添乱了蠢绝,哼唧。
一边把一个人跑到东北身体不好还不知道加件衣服的傻孩子轰去洗澡,一边摸出个小锅熬姜水下面条的年轻麻麻心想:还好不是亲生的,不然我就该怀疑自己的智商了啊[扶额]。
“老娘老娘!”刚洗好的小绝很快摆脱了冰封debuff展现出了一代熊孩子的实力,Duang的一下从后面撞上夫人的背,然后挂好不松手,差点打翻了刚出锅的面条。
“生日快乐(ฅ>ω<*ฅ)有没有很惊喜!”湿乎乎的头发上的水全蹭在了陆麻麻干燥温暖的颈窝。
“惊喜你大爷!”陆夫人咬着牙,直觉怒气槽已满,此时不开大更待何时。
身后的熊孩子没一点危机意识的连打了三个小喷嚏。
“还不快给我松手!好好吃面条!头发擦干!”╭(╯^╰)╮
小绝刚在陆麻麻的浴室里洗了个热水澡,身上穿着陆麻麻翻出来的厚秋衣,嘴里嚼着陆麻麻下的面条,背后还有陆麻麻在给自己擦头发,一时间只觉得到达犬生巅峰,心里的小尾巴翘上了天。
嘴上也不肯闲着。
“夫人你看我不远万里来给你过生日你不感动得泪流满面就算了还只用一碗面条打发我QAQ”
“……”
“夫人我告诉你我今年生日的愿望就是今天一天你都得听我的听我的听我的╮(╯▽╰)╭”
“……”到底是谁过生日啊摔!
吃饱喝足的小绝摸着小肚皮摊在夫人的沙发上,破天荒的乖乖呆着也不闹,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夫人洗碗,直播。
真·寿星欣慰并辛酸着。
好吧其实这都是错觉_(:_」∠)_
陆夫人欣慰了二十分钟不到,小绝就开始压制不住自己的熊孩子之力了。
“观众老爷们我跟你们说,这个陆夫人过个生日都不吃蛋糕的!”
[我听到了什么!]
[天辣小绝一天没踪影就是去找夫人了吗?]
弹幕激增。
“我千里迢迢赶过来给他过生日夫人都只给我吃面条QAQ”
[hhhhhhhh绝你又在作不怕夫人直播打小绝嘛]
[陆麻麻快管管熊绝啦233333333]
弹幕继续激增。
“麻麻我现在又累又困我们睡觉嘛睡觉嘛睡觉嘛我不管你今天要听我的~( ̄▽ ̄~)(~ ̄▽ ̄)~”
哦呦听听这语气这态度。
弹幕机炸了。
“好的观众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晚安”
啪!是夫人拔电源的声音。
“小!绝!”
“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啊哈哈哈哈哈不要碰哪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成功再次镇压熊孩子的陆夫人以胜利的姿态俯视被镇压的熊孩子绝。
“……闹够了?”
“够了QAQ”
“赶紧给我睡觉去!”
“好QAQ”说着麻溜的钻进了陆麻麻的被子里。
“……滚出来那是我的床,客房在隔壁。”
“麻麻我们一起睡嘛QAQ”
“……服了你了。”

来之前在火车上绝儿是这样想的:
东北天寒地冻的,我和麻麻挤在一个被窝里,抱得紧紧的,互相取暖。
然后
嘿嘿嘿。
然而从小在南方靠一身正气过冬的傻孩子并不知道的是:
北方的暖气把室内烤得热热的,小绝挨挨蹭蹭挨挨蹭蹭几个回合后,垒地炉怒掀了被子。
差点把某个熊孩子一起掀下去。
A计划失败。
然而并没有准备B计划QAQ
被折腾了半天的夫人叹了口气,翻出一条薄被子盖在两个人身上,把某个还不安分的熊孩子锁在怀里。
“我的生日愿望是,今天晚上别闹了,乖。”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眉心,瞬间镇压下所有熊气。
(*///////*)
大概……计划通。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