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盾冬】Cap不哭-05

第五章

临时隔离出来的病房里,芽盾安静地沉睡着,脸上的红晕退去,剩下病态的苍白,瘦小的身体陷在柔软的床垫里显得更加单薄。病房里静悄悄地,只有芽盾沉重而平稳的呼吸声。

吧唧就坐在病床边,静静地,看着芽盾的侧脸,连呼吸声都藏起来——自芽盾退烧他已经在那里坐了快四个小时了,一动不动。

吧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着这样看着芽盾。

他有些混乱,却又似乎从未如此清醒过,他的脑海里在这段时间里闪过了很多东西,很多他一直在努力寻找的东西,但他突然不在乎了,不在乎自己到底是谁,不用再告诉自己任务是什么,监护人到底是不是Steve,必须服从的组织到底在哪,如果不稳定要怎么隐瞒......

现在他不是那个博物馆里陈列着的笑容灿烂的James Barnes,也大概不是那个,只有任务的鬼魂winter soldier了。他谁也不是了,他就像是一只找回了最重要的珍宝的龙,小心翼翼地把他围在自己的羽翼下,就这样静静地守着,直到一切的尽头。

“玻璃墙内吧唧如同骑士般的守护着沉睡的公主,玻璃墙外的cap守望者他的骑士。”Clint捧着小甜饼用童话电影旁白的语调念道。

“是他曾经的骑士。”Natasha小声补充。

闻(来)讯(凑)赶(热)到(闹)的其他小伙伴已经开始跑火车,大盾不得不把视线从吧唧身上移开。

“tony,还有Bruce”他的眼神温和得就像一位长辈“我认为我们需要谈谈。”

“纽约之战后tony收集到了一些残余射线打算针对虫洞做一些研究然后我们发现......”

“嘿,Bruce!”tony才发现博士卖队友的速度如此之快。

大盾看向tony,目光慈祥。

“......好吧好吧,继续?”tony在cap的思想教育课开始前妥协了。

“我们没有宇宙魔方那么大的能量供给,以实验室的电力最多从宇宙那头取一粒灰尘过来。所以把主意打到了,呃,时间轴上。”面对cap正直的眼神,博士有些难以启齿。

“就是同一空间的,不同时间。刚好jarvis帮cap找回了他参军前的一些记录......”

“你们用cap的数据做了定位?”Clint抢答。

“然后用整个大厦的电力把小Steve带了过来?顺便毁了带他来的机器?”Natasha笑了“很好,男孩们,我想你们惹麻烦了。”

复仇者们瞬间沉默了下来。

的确,把二战前的Steve带过来不知道会对这个时空造成怎样的影响,尤其是在这里的所有人当时都还没出生的情况下。哦,cap甚至对二战的影响都颇为深重。

“咳”果然拯救世界的活还是要伟大的钢铁侠来做,tony摸了摸小胡子“其实,我们还是可以补救的,jar?”所有人看向他,jarvis的声音适时的响了起来。

“yes,sir。事实上在实验室彻底断电之前我已经记录下所有数据,只要天才的sir对射线发生器做一些小改进,我想我们就能把Rogers先生平安地送回去了。”

Tony满意地抬了抬下巴,环顾着周围的人“tony stark总能解决所有问题。”另外“Rogers叔叔我真的没想到把曾经的你带回来只要这么点儿能量哈哈哈哈......”他是认真的,一开始只是想弄到cap的日记本什么的╮(╯▽╰)╭

好吧,这种程度的笑话对于用瘦小多病的身体活了二十多年的大盾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直接无视了tony。

“可是,你们怎么能肯定那真的是我?也许只是长得像曾经的我......”大盾努力让自己不要回想吧唧在自己面前带着那样的表情叫别人Steve的画面,那简直太......

“已经有人替我们确定了,不是吗?”
Natasha看着玻璃墙另一面的“骑士”。

 

 

 

这两天被Sebby亲手捅的刀虐得无比酸爽QAQ

一开始我还傻了吧唧的觉得Sebby那么认真的把小书包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列出来认真又可爱啊原来吧唧和cap一样也有小本本啊哈哈哈哈......

直到我受lof里的妹子启发去看了微博,评论瞬间教做人_(:зゝ∠)_

我果然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花了两年的时间拼凑出来的曾今什么的......最重要的记忆最后都被抢走了什么的......甚至被当做指控吧唧的罪证什么的QAQ

哭瞎了QAQ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