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梗】不会写出来系列-06

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又痒了_(:_」∠)_
然而今天的阿寻还是没有打开文档_(:_」∠)_
有一裤衩的脑洞但是不想更_(:_」∠)_

宇宙融合梗,桃子和包子都是漫威宇宙存在的演员然而和大盾吧唧并没有亲属关系纯长得像_(:_」∠)_
大盾被挖出来的两年前桃和包因为外形优势出演了人物传记片:《美国队长》(美队一)。由于此片的放映周期出奇的长,加上美队作为美国传奇人物粉丝众多(至少神盾局很长一段时间里的员工福利都是电影票),两人迅速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好莱坞巨星。
大盾被挖出来以后,过了没多久,红光满面的寇森探员捧着自己的小本本为大盾介绍自己列出来的“队长应该知道的1001件事”。
罗杰斯队长面带微笑,目光诚挚地听着。
“……第142,队长,我想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寇森探员拿出一盒光碟“两年前出的,你的传记,蓝光高清豪华纪念套装(ฅ>ω<*ฅ)”
罗杰斯队长看向封面,眼神一下子变了。
寇森探员一脸我就知道你会感兴趣的表情“当初我见到这两位演员的照片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他打开了DVD,放入光碟“我是说,当然我很有幸参与到这部片子的剧本和选角以及拍摄创作的过程……(*///ω///*)”
“寇森探员。”
“这两位演员也……队长?”
“我需要你的帮助。”
寇森探员在罗杰斯队长正义而真挚的目光洗礼下,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
包子轻咬着下唇,神色有些紧张地坐在一家高级餐厅的卡座里。
毕竟这是他和Chris秘密交往(他自己认为的)两年以来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明显的约会,不知道Chris又在憋什么坏。
然后包子就看到“Chris”红着眼眶冲了过来,给了他一个差点勒死人的熊抱,嘴里还不停念着“bucky……bucky……”
上一秒喜气洋洋的攥着戒指盒子进门的桃子:excuse me?



接着大概就是大盾的吧唧也回来了的剧情啦。
还可以有粉丝们把真·美国队长认成桃子然后围追堵截要签名合影,然后还在推上狂喜乱舞说自己见到桃子了什么的hhhhh
悍不畏死的粉丝们以为winter soldier是包子的新造型对着冬吧唧求签名求抱抱求合影也可以有23333333

评论(10)

热度(23)